Thursday, October 6, 2011

感恩。你们的杰作!

一直担心的事情终于发生了,我们家被人‘爆格’!
也不是件很好的事情,也不想多说,只想分享一下当时和过后的心情。

当时的心情真的是 - 他妈的,竟然爆我家的格!
害我们家损失一笔钱!
让我逮到,肯定让你们不好过!

不久后回想,这是不是因果报应呢?
还记得 Dato' Patrick 说过这么一段话 - “每当有不幸的事情发生在我们身上时,不要埋怨,不要怪别人,因为这就是因果,是我们之前惹来的祸。”
这句话把我点醒了,Dato' 说的一点也没错,这个时候不应该埋怨,而应该感恩。

感恩他们在我还未离开家里去吉隆坡读书时来爆格,好让我可以在母亲身边陪着他,不让她一个人面对这困境。
感恩,感恩他们让我知道担心是负面的,担心就是诅咒。
感恩,你们让我加强我的信念,我必须尽我的能力保护我的家人,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,好让他们不受身体上和心灵上的伤害。
感恩,你们给我机会买新的手提电脑,哈哈!

最后,再次谢谢你们,也祝福你们早日返回征途,不再上海别人。
感恩。

蛮专业一下下

请你们不要再爆了!
感恩

2 comments: